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田納西州納許維爾之食-好吃的義大利料理:City House


我在美國,還沒吃過難吃的披薩。
(Fridays的除外,那間餐廳美國台灣都難吃)

納許維爾號稱南方的拉斯維加斯,最有名的是鄉村音樂,也是個夜夜笙歌的可愛城市,我們一行三人來到這裡,當然不可能九點上床睡覺(早上九點?有可能啦);既然準備要喝酒,之前當然要吃飽,才有力氣狂歡。

這間義大利餐廳位於住宅區的暗巷裡,低調的招牌,但是客人很多。

地址:1222 4th Ave N, Nashville, TN
電話:(615) 7365838
營業時間:週三~週一:17:00~22:00,週二休館


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主圖這個:桃子、白脫牛奶切達起司披薩
上面淋上肥豬油,烤過之後肥豬油融化在披薩上面,略鹹的起司,桃子香甜,烤得很軟嫩,一口咬下還會爆汁,跟鹹肥的披薩簡直是大絕配,能想出來這樣搭配的人真是太天才了。

烤章魚搭配米型義大利麵
這個章魚只有灑點鹽和香料,烤的外皮酥脆裡面軟嫩,而且好香好香!米型義大利麵有點像沙拉米,吃過就忘了。


生火腿搭配花莖、大蒜油
看起來有一半都是肥肉的生火腿,入口卻非常清爽,上面灑的綠綠的是花莖,軟軟的吃不出什麼味道,大蒜油很香又不油膩,搭配清爽的火腿非常順口,這東西很適合配香檳。(其實配啤酒更棒)


講到酒,大個子的習慣是吃飯也要喝酒,當然就一人來一杯,哪杯是什麼東西我不記得,不過美國的雞尾酒都偏甜,吃飯的時候佐餐喝可以,如果去夜店我就不愛,太甜了好像吃點心。

說到這順便靠北一下,我和好友認識超過十年,以前我們兩個可是夜店雙煞,每次去玩都喝整晚,然後還可以去喝一下永和豆漿再回家。這次她來找我感覺有變遜,除了上次的食物中毒之外,酒量也變差了,喝沒幾杯就說喝不下。她還怪罪我天天讓她喝酒害她全身很酸痛 =..=

我只能說她這個老人搞不清楚狀況,這是VIP才有的招待,我們不是對誰都這麼熱情的好不好!而且不請妳喝酒,難不成要給妳吃白粥嗎?


烤鱸魚,上面灑的是烤白花椰菜。
這個白花椰菜和蒜蓉拌在一起,搭配外皮酥脆裡面軟嫩冒汁的鱸魚,味道超香,食量小的好友竟然在吃了前面一堆的東西之後還解決了一半的魚排。


烤牛排搭配油醋檸檬醬,上面白白一大片的是某種義式起司
這個也好吃,我尤其愛那個起司,鹹香有堅果味又不腥,但是吃過之前那些令人驚豔的料理之後,這盤就是好吃,但是很普通的牛排。



配菜:起司花椰菜、起司玉米粥
這間餐廳裡用的都是比較親民的起司,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味道,我好喜歡。


花生醬可樂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。
這個蛋糕也說有加可樂在裡面,但是怎麼吃都吃不出來,是南方流行嗎?花生醬的味道倒是很濃厚,也不會太甜(以美國甜點來說),搭配冰淇淋吃很解膩,重點是三個人分吃一個剛剛好。

(另一個有可樂的甜點在這裡)


我自己觀察,好吃的餐廳通常都有開放式廚房,表示他們對於自己料理的手法很有自信。


小小的地方,氣氛很不錯,服務生也很親切,是一間下次如果再回納許維爾會想要回來吃的餐廳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來留言,一起聊聊天